伞&修

用文字编织成美梦
只为挽留
全职这个圈子那么那么好为什么要离开呢?


此号圈名青冢

本来只是一个小号,不过因为某个傻子,我决定用这个号写文,现在这篇叶莫凑齐500+之后发一张章,保证每章500+

看叶莫的就不要关注了 这篇完结了就不写叶莫了,cp不喜欢叶莫,但这篇是我写给别人的,所以会完结。

伞修-梦

大半夜的产物
极度ooc
有私设
半夜产物注定了这文不可能有多好

        叶修猛然从梦中惊醒,心有余悸的大口喘气,看着苏沐秋就在自己的身旁,稍微安心了一点,翻了个身狠狠地抱住了苏沐秋,苏沐秋被叶修突然的这一下弄醒了,看到了叶修的神情开口道:又做噩梦了?叶修:嗯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:我在这,你看我不是活的好好的吗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:可是那个梦太真实了,我甚至能回忆出每一个细节,我什么时候将你下葬,我第一次拿冠军的时候嘉世院子里那棵树上开了几朵花,解约的时候钟在几分,我再一次重回联盟,所有的事的记得清清楚楚。

叶修这样的原因苏沐秋很清楚,就在职业赛的前一周苏沐秋出车祸了当时叶修差点疯了,他对于当时的情景已经记不清了,只记得满眼刺目的血红,医生诊断说是大脑的保护机制起作用了,好在苏沐秋都是皮肉伤,养了几个月就好了,叶修开始有一点晕血,两年多才有好转。

本来过了几年大家都以为这事过去了,可是没想到世邀赛中国的夺冠后叶修开始做噩梦了,而且不止一次,内容还一模一样
梦的内容是: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在车祸的时候死了,叶修葬了苏沐秋,独自一人把苏沐橙养大了,在嘉世取得了三连冠后来被迫退役,到了兴欣,重拾散人,重获冠军。梦的内容很详细,叶修甚至可以描述每一个细节,那梦境太过真实,以至于他们不得不去医院,医生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每次在叶修半夜惊醒的时候都会耐心温柔的拥抱叶修告诉他,自己还在,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。
     



睡醒了修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